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

省生物农业所西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10-14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分省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部署和安排,9月11日,生物农业所西安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生物农业所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宣传委员张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央讲话》,并传达了《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付博简要介绍本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支部委员及研究所中层领导干部作为主题教育重点人员带头发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改变了以往会议刻板教条的印象,党员同志发言真诚感人,发自肺腑,收获良多。

  此次会议的召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主题,总结了前期学习情况,并对后期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把政治教育与科研业务紧密结合,将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党建、科研工作的全面开展。

   

http://enzyme-tec.xab.cas.cn/xwdt/snxw/201909/t20190912_516026.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