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

省生物农业所临潼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10-14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陕西省委及分省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部署和安排,9月12日,生物农业所临潼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分省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白桦到会督导,宣传委员秦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央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内容。 

  支部书记王国庆介绍临潼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支部委员及中层领导党员干部作为主题教育重点学习人员带头发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主任白桦同志指出,第一是临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安排十一项内容,内容比较充实,但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准备工作还有欠缺,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要按照中央要求做对照检查,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要逐步规范起来;第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要一针见血,直面问题,要把党员同志们存在的问题切实指出来,不能太温和,怕得罪人,既然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会上要直言不讳,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第三是科研与党建工作要相互促进,每位党员都要接受党规党矩的约束,在科研单位做好党建工作就是要教育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科研开发攻坚克难。 

  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最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后要作为常态化学习常抓不懈,时刻铭记生物农业所的使命,为陕西省“三农”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http://enzyme-tec.xab.cas.cn/xwdt/snxw/201909/t20190915_516157.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