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壮丽七十年,时间都知道》——北京电视台播出吴晓民团队西成高铁朱鹮保护

发表日期:2019-10-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大部署,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电视台推出的大型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壮丽七十年,时间都知道》,在2019年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卫视联合播出,节目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为切入点,共制作6集,分别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中国道路六个方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重要思想,宣传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  

    北京卫视在2019年10月21-23日播出,其中23日晚播出的第五集生态篇“美丽中国在行动”记录了由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吴晓民团队承担的陕西省科学院重大科技项目《交通建设对野生动物影响及保护技术研究》的内容。

   “西成高铁”作为“绿色高铁”,为保护朱鹮等珍稀鸟类建设了我国第一条高铁鸟类防护网,维护了秦岭原生态,体现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https://www.iqiyi.com/v_19rvenniv8.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