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7-23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履行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职能,推动中国科学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并加强部门间工作交流,以期有效推进提升下半年各项工作,7月20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交流会。分省院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纪检组长康贸易、副院长陈怡平出席会议并对各处室的汇报进行点评和下半年工作执行汇报督导。会议由分省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标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相关业务局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情况,详细汇报2023年度部门主责主业清单,及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据点评提出具体整改举措。与会分省院领导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和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要求。

  詹瑞对各部门能主动对标对表中国科学院党组、陕西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较高质量推进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精准职能定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认知水平;二是要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凸现问题,为下半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对标模范机关建设要求,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在系统范围内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推动分省院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