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8-09-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陕组通字〔201882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省科学院党组于96日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培训会,分省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研究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

  会议邀请到省委党校段鹏飞教授做了“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从严治党”专题培训报告。报告从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对当前党的政策和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星科在总结时指出:当前形势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中,认真落实部署安排,严格进行自查自省,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注重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这项工作,将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进,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