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干部作风检查督导组到省微生物所检查干部作风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10来源:放大 缩小
      96下午,陕西省科学院干部作风检查督导组周玉珍一行4人,来到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检查督导干部作风整改工作。检查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全方位地对所里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

   座谈会由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省微生物所领导班子,党委、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郑旭生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汇报了我所干部作风问题的排查情况、整改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汇报中,他指出,干部作风问题实质是党性问题,是思想问题,必须常抓不懈,下一步,全所领导干部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真查实改、立行立改,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汇报结束后,周玉珍、梁峻,李本光先后代表督导组对省微生物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们认为:省微生物所所在排查工作中搜集问题角度广,工作较为扎实,各部门、支部,特别是离退休干部能够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说明研究所前期做了深入细致地工作。但同时要看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一项长期工作,不是一时工作,所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作风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既要抓实党建,也要抓好业务,切实以过硬作风带动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 

  随后,督导组一行同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了坦诚深入地交流,充分听取了大家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想法,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纪委书记李皎,研究员李利君,支部书记卢美欢、常帆,科研代表张绪,离退休代表姜燕等同志纷纷从不同侧面畅谈了自己对研究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看法、体会,部分同志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督导组一行分组对微生物所前期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记录、台账清单、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走访了办公室和相关科研部门,实地查看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