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视角

传媒视角

第二届中科院“丝绸之路”青年论坛在西安举办

发表日期:2018-09-11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张梅)来源:放大 缩小  

  97, 第二届中国科学院“丝绸之路”青年论坛在西安举办。 

  中国科学院“丝绸之路”青年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西安分院、新疆分院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主办,旨在为西北地区青年科学家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共享。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丝路助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在当天的论坛开幕式中,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中科创新CEO米磊分别做了《“一带一路”助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与发展》《神秘的金丝猴王国》《硬科技改变世界》的特邀报告。同时,论坛还设立了生态文明、创新创业、科教融合三个分论坛,与会青年科学家围绕西部地区生态环境发展、西部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