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15-07-08研究生会 史琛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7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国家授时中心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中心副主任张首刚主持,中心主任郭际、副主任卢晓春、毕业生导师、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38名博士硕士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际致辞并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接着,郭际、张首刚、卢晓春、胡永辉研究员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郭际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真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能发挥自己所学,牢记中国科学院大学校训,并欢迎大家常回国家授时中心看看。卢晓春代表毕业生导师讲话时,期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志存高远”的人生追求,“学以致恒”的治学态度,“诚信为人”的优良品质,“踏实做事”的工作作风。朱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国家授时中心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国家授时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毕业生代表向中心领导和导师们送上了鲜花,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大家到综合楼前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向国家授时中心献上了毕业纪念石,并与中心领导、导师们一起种植了毕业纪念树。

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际致辞并宣读毕业生名单

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张首刚主持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卢晓春代表导师在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讲话

国家授时中心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国家授时中心2015届研究生献毕业纪念石并种植毕业纪念树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