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

组织人事处处长启事

发表日期:2017-12-20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科发党字[2017]25号)和《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机关中层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分省院发20172号)文件,结合西安分院(省科学院)实际,经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机关中层正职岗位1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组织人事处:处长1名; 

  二、招聘范围及聘用待遇 、任期   

  1. 招聘范围:中科院西安分院各单位在编在岗职工,陕西省科学院在编在岗职工,中科院系统从事人事工作在岗职工。  

  2. 聘用后待遇:没有担任过所竞聘岗位工作的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 

  1)享受所聘级别的岗位待遇,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议,阅读相关文件等; 

  2)任职期间享受岗位所规定的薪酬; 

  3)其他待遇按照国家相应政策调整。 

  3. 任期 

  与本届分省院领导班子任期同步,在同一岗位上最多连任两届。 

  三、基本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熟悉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政策,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5.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 中共党员,应具有5年以上管理或3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干部、人事工作及相关政策。  

  应具有处长岗位任职经历,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新提任的,应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近3年年度考核为合格或优秀。 

  四、主要职能  

  负责本部门的全面工作,院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干部监督、管理与教育;统战工作(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国家、中科院、省市各类人才的组织推荐、西部之光、青促会等人才培养计划,系统继续教育;机关的人才队伍建设、机关人事及干部档案。  

  根据分省院领导班子和党组的任期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做好本部门的目标和任务的认定,做出本部门年度工作要点,负责协调部门成员予以落实和完成;负责起草和完善属本部门工作范畴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并做好宣传与贯彻;不断调查研究,随时掌握系统内各单位的相关工作动态和存在的问题,并负责协助解决;负责本部门人员的廉政从业、工作考勤和业绩考核;负责本部门的工作总结和政务信息宣传,完成上级交代的各种报告的撰写;完成分管领导和上级交代的各种临时性任务;负责每月一次的部门会议和规定职责范围内的各种责任。 

  五、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到分院组织人事处报名,并填写《西安分院机关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231(以收到报名表为准)  

  2.须提供以下材料:《西安分院机关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纸质件和电子件一式一份)。 

  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工作报告、代表性论文、主持的重要工作简述等)  

  3.资格审查:201815日。  

  4.公布竞聘人员名单:2018110日。  

  5.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报告15分钟(要求PPT),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近3年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6. 竞聘时间:20181月,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联系人:朱锐 ,联系方式:029-83282862zr@xab.ac.cn  

                       

 

                                                                       201712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