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表日期:2023-07-04来源:党群工作处 办公室放大 缩小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致敬老党员,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6月30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詹瑞,走访慰问分省院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詹瑞为何孟龙、毛乾康、王春喜等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无日常生活困难等,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分省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送上慰问品。  

  这几位老党员纷纷表示,组织送来的这枚沉甸甸纪念章既是党的关怀,也是对自己一辈子跟党走、为党工作奉献50年的最大肯定,非常感动!他们会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始终坚持“退休不退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詹瑞向何孟龙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詹瑞慰问毛乾康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詹瑞慰问王春喜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