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获陕西省“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2019-07-12科技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文件,对在陕西省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中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富有实效的93家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陕西省科协、西安分院《关于开展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国家授时中心积极筹备、统一部署,在3月25日至4月25日期间,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在延续往年活动形式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时间科普活动。开放时间科学馆、举办各类科普讲座等,展示了古今中外计时仪器,普及了时间科学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特别是学生群体的欢迎和好评,反响热烈。

  国家授时中心将在今后的天文、时频、导航科普宣传教育中,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的重大举措,为推定陕西省时间科普的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国立科研机构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