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完成审计服务招标工作

发表日期:2019-06-27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信息质量、规范审计流程、提升审计效率,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于6月12日启动审计服务招标工作,并于6月24日与中标单位签订审计服务委托协议书。

  本次招标工作,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中心财务资产处、条件建设处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邀请四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中心审计服务投标竞争。评标会上,评标专家认真审阅了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对各投标单位的资质情况、审计工作经验情况、投标报价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分,在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进行现场开封唱标和评审后,最终确定中标候选单位,并将中标结果按流程规定进行了公示。6月24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经双方协商正式签订了审计服务委托协议书。

  根据协议内容,中标会计师事务所将在未来1年时间内为国家授时中心提供年度会计报表、相关基建工程财务决算、科研项目结题审计等业务服务。

评标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