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游览

发表日期:2019-05-09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8日,分省院组织院机关及地环所离退休职工约40人,先后参观了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以及由西光所联合政府、高校、企业等共同发起成立的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荣华清荷园,游览陂湖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西光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展厅和先导院集成电路成果展厅,观看展厅内的高科技产品实物和模型,详细了解了西光所近年来的创新科研成果、以“研究机构+天使基金+孵化器+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模式,以及先导院的组织结构、技术研究、战略规划等,分享西光所创新形成独特的“西光模式”和先进的“硬科技”理念。 

  通过参观和讲解,老同志对西光机所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倍感骄傲和欣慰。 

  参观了西光所和先导院,老同志们又来到了邑区,游览陂湖,参观荣华清荷园。陂湖畔的荣华清荷园是一家医养结合的居家颐养之地。通过参观和介绍老同志对这种新兴的模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以后的养老形式有了更多的选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