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日期:2018-11-24中心工会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1月23日,2018年度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三人制”篮球赛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决赛中,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与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强强碰撞,在20 分钟的鏖战中,队员们积极地跑动,激烈地拼抢、投球,可谓每球必争。赛场外前来观战的职工、研究生和家属们也不停的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整个运动场洋溢出一片欢乐和激情。

  赛后,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为获得冠军的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以及获得亚军的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获得季军的授时与时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张首刚鼓励广大职工要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不忘体育锻炼,同时将赛场上展示出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奋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三人制”篮球赛由国家授时中心工会举办,研究所篮球协会承办,共有临潼本部各党支部为单位的8支队伍参加。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出了国家授时中心人蓬勃向上、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与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张首刚讲话

 

  参赛队伍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