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调研地球环境所

发表日期:2018-11-21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6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到地球环境所调研。 

  赵岩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加速器质谱中心、岩芯库、树轮实验室、热带气候实验室、稳定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粉尘与环境研究室,详细询问了实验原理及数据,并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进展。 

  参观结束后,赵岩厅长、安芷生院士、周卫健院士及地球环境所客座教授John Dodson等国际合作伙伴共同为“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心揭牌。 

  在座谈会上,刘禹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对赵岩厅长一行来所表示欢迎,感谢省科技厅对地球环境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曹军骥书记向赵岩厅长一行介绍了地球环境所的科研概况以及陕西省环境污染研究进展。赵岩厅长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地球环境所在区域环境保护与治污降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将继续加大对基础研究的支持,同时希望地球环境所发挥自身优势,瞄准产业化,促成重大科技专项,形成可推广、复制的示范工程。 

  地球环境所安芷生院士、周卫健院士、刘禹所长、曹军骥书记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调研,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树木年轮实验室     

   

  参观粉尘与环境研究室     

   

  “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