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召开2018年“西部之光” 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8-07-03来源:放大 缩小

   72上午,西安分院召开人才工作动员会,部署2018年“西部之光”人才引进培养计划的相关工作。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会议并作重点指导。分院机关、西安光机所、国家授时中心、地球环境所及水土保持所人事部门负责人及人才主管参加会议。

  杨星科对“西部之光”立项及终期考核工作分别作了强调讲话。对于终期评估工作,杨星科指出会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发展及团队建设方面的考察,指出“科学试验不一定能达到预期结果,但项目执行一定要有努力的过程”。对于立项工作,他要求严把条件,保证人才质量。西安分院正在筹建西安科学园,需要各方面的人才,他强调要借助“西部引进人才”及“西部青年学者”的支持契机,加强引才及培养力度,注重布局“一带一路团队项目”及“交叉团队项目”。最后,他要求参会人员及时向所领导汇报相关精神,各单位要重视“西部之光”相关工作,加强项目过程管理。 

  动员会上,对本年度“西部之光”立项、验收及中期检查都作了具体的安排,西安分院将按照中科院人事局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