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尹清辽在紫阳双安镇调研扶贫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08来源:放大 缩小

  4月1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前往中科院西安分院包扶村——紫阳县双安镇沔浴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尹清辽认真听取了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中科院西安分院驻村工作队扶贫帮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科院在中国科技发展领域履行着“火车头”的使命,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令国家民族自豪的辉煌成就。紫阳县有独特的富硒资源优势,有关镇村要以中科院扶贫包帮为契机,主动加强汇报对接,做细做实有关工作,积极争取相关支持。他建议中科院驻村工作队发挥科技优势,通过在镇村建立研究中心、科研基地等形式,借助安康市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服务平台,推动有关科研项目和成果在安康转化,实现院地共赢目标。沔浴河村作为中科院扶贫联系点,两年来,中科院已为沔浴河村修筑一条7.9公里的省道连接公路,同时在主导产业培育、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

 

 

尹清辽一行在沔浴河村村委会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