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走访慰问在陕的中科院院士

发表日期:2018-02-12来源:放大 缩小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中国科学院领导委托,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院长赵卫近日代表西安分院、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分别前往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航天771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走访慰问了中科院院士安芷生、周卫健、沈绪榜、郝跃,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与各位院士交谈中,向他们表达了中科院领导的新春祝福和慰问,通报了中科院西安分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主要科研创新成果与一些重要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大家关注的中科院与陕西省签署共建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协议及白春礼院长调研西安分院的有关情况作了较详尽的交谈、说明,并征询院士对一些学科发展与分省院服务好地方发展的建议。同时也表示分省院的发展凝聚着各位院士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分省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院士注重身体健康,继续为分省院、陕西省乃至国家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智库咨询建议,推动暨彰显分省院发展和社会影响力。 

   在近期,西安分院院士联络与传播办公室的同志也分别看望了西北大学的张国伟院士、空军工程大学的李应红院士或通过院士秘书慰问了其他各位在陕的中科院院士。 

 

        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安芷生 

 

  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周卫健 

 

  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沈绪榜 

 

  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郝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