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微生物所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放大 缩小

  18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围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意见稿)研讨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郑旭生主持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郑旭生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纪委中组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结合分省院的通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打造“四个率先”升级版,实现科技强国战略奠定扎实基础。郑旭生强调,党政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待意见建议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对问题清单要列出整改时间表,把整改落到实处。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新闻视频。 

  接着,主持研究所工作的万一副所长就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谈了自己的想法,并进一步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任期目标对研究所未来在科研、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做了规划,并对一些具体目标进行了量化。万所长分析了当前研究所的发展水平及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任期目标要有凝聚感、有提高、有落实,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和目标,力求跟上科技发展、跟上时代步伐,加快科研成果的开发转化,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加强管理、人才队伍、党组织和创新文化建设,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力争使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委员就党委换届的现阶段工作进行了通气交流,保证下一步换届工作稳步进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