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光机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考核会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要求,西安分院于1月8日下午对中科院西安光机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组长由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担任,组织人事处、党群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担任考核组成员;西安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所所长赵卫代表领导班子回顾了一年来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今后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做了2017年度党委和纪委工作总结报告,马彩文在报告中讲到一年来,研究所党委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有利科技创新、人才成长的发展环境,发挥了战斗堡垒和保证监督作用,促进了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    研究所90余位评委对所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