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科学院对动物所进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党建考评

发表日期:2020-01-15杜宇欣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根据《陕西省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实施细则》《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通知》精神,2020年1月7日,陕西省科学院组织考评小组对2019年度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考评。考评小组组长为分省院党组书记孙传东,成员为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党总支书记徐升运、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监审处处长梁峻、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杨文正、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党办主任王国庆。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和管理部门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与职工代表共34人参加了考评会。考评会议由孙传东主持。

  考核前,孙传东书记首先通报了应到会34人,实到会34人,宣布会议有效,并宣布开始。他首先介绍了考评小组成员和考评流程。接着周玉珍处长重点介绍了行政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具体要求,杨文正副处长重点介绍了党委班子考评工作要求。随后金学林所长作了陕西省动物研究所2019年度行政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与个人述职,金所长围绕“一所一品”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和制度建设、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宣传和基础保障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党建促进科研创新、科研成果产出、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王开锋副书记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纪检工作和廉政教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党委班子工作,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

  听完汇报后,孙传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动物研究所2019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动物所要进一步突出科研整体布局,通过合作开放的模式,优化科研方法与手段,提高科研水平,把科普做出品牌推广;在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的过程中,要加强和规范所办公司运营管理;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党建和规矩意识,切实跟上发展形势;做好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最后,陕西省科学院考评组组织与会人员填写考核意见表和民主测评表,对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无记名考评。

  会后,考评组组织部分职工代表进行调研座谈,了解职工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听取职工在科研和党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孙传东主持考评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所长金学林作2019年度行政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王开锋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