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19-04-30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临潼本部与授时部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近40人集中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语重心长,团员青年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从讲话中可以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也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奋斗。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积极投身到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仅让研究所广大青年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更坚定了青年致力科研,报效祖国的信念。随后,国家授时中心团委将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讨论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临潼本部青年观看视频直播

蒲城授时部青年观看视频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