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光机所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直播。根据团中央书记处统一部署,西安光机所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职工200余人在祖同楼二楼报告厅会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研究所团委集中组织参会人员座谈,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负总书记的嘱托。西安光机所团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继续支持并鼓励青年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施展才华,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