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人事处到酶研所调研薪酬及岗位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16-03-13来源:放大 缩小

  39上午,院人事处刘洁到省科学院酶工程所组织座谈会,调研职工薪酬待遇及岗位设置实施管理情况。会议由刘洁主持,所办组织管理部门人员及科研一线人员10多人参加。 

  会上,刘洁把国家及省上有关工资福利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说明。酶研所负责人事工作的李本光把研究所执行人社厅调资事项、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执行情况、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等福利事项做了详细介绍。 

  对于职工医保情况,座谈人员反映了由于省酶研所地处临潼,执行属地化管理,未纳入省级医保管理,希望省科学院能协助省酶研所推动解决职工的临潼医保管理转向省医保中心管理。大家还就职工工资的正常增长机制问题积极发言,希望通过呼吁以促进建立起研究所职工工资的正常增长机制。 

  最后,刘洁希望和大家多加强沟通,协助解决研究所职工的医疗保险待遇事宜,及反映建立适合省科学院及所属研究所发展的工资正常增长机制问题。    

                                                                          (赵换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