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一行
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

发表日期:2023-08-16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庭大、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苗建明一行在西安开展党建活动期间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陪同。  

  王庭大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项目首开区,先后调研了中国科学院地环所和国家授时中心新园区、西安高新科学城小学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学院的规划和筹建情况等。  

  杨青春在西安科学园项目地现场介绍了西安“双中心”的获批情况,以及作为双中心核心区的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自规划概念提出以来至今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条件建设处副处长徐锐介绍了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等目前新园区的几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总经理刘宏、副总经理周云海等陪同调研。  

  下午,王庭大一行调研了国家授时中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马一德教授等学校师生一同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