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与宁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等多部门交流座谈

发表日期:2020-05-24来源:放大 缩小

519日,宁夏农业农村多部门与中科院西安分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及银川中心交流座谈。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生林参加会议。宁夏农业综合开发中心主任许学禄主持。

座谈会上,宁夏农业农村厅介绍了自治区近期农业科技发展有关情况,2020年拟开展的院地科技合作项目。西安分院介绍近期工作任务与重点工作。双方就切实加强宁夏现代农业中心制度建设,落实机构负责人;合作完成中科院“十四五”科技合作规划编制工作;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等问题交换意见。

在宁期间,西安分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及银川中心还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科学技术厅、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生态环境厅等就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在宁夏农发办的大力支持下,中科院与宁夏地区农业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落实中科院与宁夏签署的第二轮科教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宁夏农业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201957日,中科院西安分院与宁夏农业农村厅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中科院西安分院宁夏现代农业中心”平台,并于201996日揭牌。

 

与宁夏农业农村厅交流座谈

与宁夏国资委交流座谈

与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交流座谈

与宁夏生态环境厅交流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