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与西安市高新区举行2020年科学园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3-13来源:放大 缩小

311日,西安市高新区与西安分院就2020年科学园建设工作进行座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胡萌、康毅,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副院长杨青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卫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康毅介绍了科学园整体建设最新进展。杨华、胡萌等就科学园建设过程中大科学装置、规划及用地指标、建设资金与配套政策、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青春回顾了西安科学园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院省市领导的要求,特别是科学园的建设目标要求,感谢高新区、西安市各有关单位对科学园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提出了急需解决的5方面问题。

赵卫就科学园建设下一阶段项目需求及一期住宅、配套小学运行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想法。

经过前期不断努力,科学园建设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进展。首批3个项目已正式启动建设,国科大西安小学113日正式封顶,预计9月份交工。2020年是园区建设的关键年,双方希望共同努力,有效沟通,上下联动、共同持续推进科学园建设步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