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政府与中科院兰州分院多部门调研国科大西安学院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09-13来源:放大 缩小

99日,为加快推进国科大兰州学院建设,兰州市政府与兰州分院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西安分院调研国科大西安学院建设工作。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西安高新科学城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张选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青春等介绍了分省院情况、西安科学园总体情况、入园项目总体情况及国科大西安学院建设情况。杨青春重点介绍了地方各级政府对西安科学园及国科大西安学院工作协调机制及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张选顺介绍了西安科学园与西安学院建设最新进展及项目建设进程细节。

兰州分院介绍了国科大兰州学院筹备建设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关键问题,并对西安科学园及国科大西安学院建设细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兰州市各级部门领导结合自身特点与西安分院及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就兰州学院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兰州分院及兰州市政府一行还参观了西安分院成果展厅。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中科院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兼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兴仁,近物所、化物所,兰州市编办、发展改革委、教育局、财政局、榆中县副县长及榆中县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201826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西安与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会谈,并出席陕西省和中国科学院签署共建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签约仪式。作为西安科学园一期入园重点项目,20184,国科大、西安市政府、西安分院签署共建协议。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成果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