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银市政府调研西安分院

发表日期:2019-08-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促进科技合作交流,815日,白银市政府副市长高峰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调研中科院西安分院及相关研究所。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及院地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兴昌、孟繁东分别介绍了西安分院整体情况及“一所一品”建设情况,杨青春介绍了西安科学园建设情况。高峰一行在交流对接白银市与中科院科技合作整体情况后,对科学院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详细询问了解,对适合在白银落地发展的产业化项目进行了重点咨询。高峰一行还考察了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馆及守时授时系统,对西安光机所开放办所模式及产业化成果及先导院进行详细了解。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白银市科技局局长马玉福、副局长王德雄,白银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增恩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西安光机所产业处副处长李燕(主持工作),授时中心党办主任曹玉波陪同调研。

西安分院交流座谈

考察西安光机所

调研先导院

考察国家授时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