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湖北科技厅调研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07-24来源:放大 缩小
 

        724日,武汉分院科技处处长王勇、湖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吴骏一行调研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院地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青春介绍了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及国科大西安学院整体建设情况。吴骏介绍了湖北省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设双一流大学、引进人才,武汉科学中心建设构想等科技合作工作。王勇对西安科学园建设历程、分省院项目建设进度与地方配套政策,特别是院省市协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王勇一行还参观了分院科技成果展,对分省院历史沿革、科技合作及重大科技成果与产业化工作进行了解。

        这次调研活动是武汉分院、湖北省科技厅开展国科大基地型区域学院与分院集中园区建设工作系列调研中的一站。

交流座谈

参观分院成果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