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南京分院与南京麒麟科创园调研西安分院

发表日期:2019-06-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合作,促进区域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64日,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与南京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副主任韦斌一行与西安分院开展交流对接。

华伟等首先考察中科院西安科学园项目地并与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交流对接。西安高新区创发局副局长蒋仁国介绍了西安科学园项目中陕西省、西安市及高新区与中科院的共建合作机制。科学城公司总经理康毅等介绍了项目建设历程与进展。韦斌等对项目实施细节及关键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下午,华伟等与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及科学园建设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杨青春等介绍了西安分院及西安科学园简况。双方就自身院地共建科学园合作机制,后勤保障,配套设施等相互交流。

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生态科技城),于20107月启动开发建设,规划总面积83平方公里,实际规划建设面积46.15平方公里。园区以南京麒麟科技城为核心,打造南京市创新名城的核心区、综合性科学中心的主要承载区以及江苏省的科技创新地标。中科院南京分院麒麟科技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调研科学园周边梁家滩国际社区

与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交流对接

与西安分院交流对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