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赴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9-01-21来源:放大 缩小

115日,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带领西安高新科学城开发建设公司一行到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调研,重点交流学习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情况及工作经验。重庆智能院纪委书记陈永波一同座谈。 

  杨青春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院展厅、高性能计算中心、智能安全中心实验室和石墨烯研究院,详细了解了重庆智能院自建院以来的相关科研成果及产业化情况,并就人脸识别动态布控、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等问题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陈永波首先详细介绍了重庆智能院的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教务处处长李向东介绍了国科大重庆学院的筹建历程、合作机制、学院架构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

随后,杨青春介绍了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情况、国科大西安学院的筹建历程。他认为,西安学院应借鉴重庆学院的建设经验,积极推进与地方建立更加完善的合作机制,尽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协议内容明确双方职责分工,加快推进西安学院进入实质性的建设。

西安科学城公司总经理康毅表示,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就是西安市高新区为建设中科院西安科学园项目而专门成立的,公司将以中科院需求为导向,努力为西安学院的建设做好规划设计、配套建设等工作。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园区建设和解决学院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具体建设中深入交流。 

  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张选顺、张新义,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负责人张兴昌,重庆研究院教务处、安保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