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对接银川中关村科技资源 提升飞地科研平台项目落地服务能力

发表日期:2018-11-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飞地科研平台项目落地服务能力,1114日,中科院银川中心副主任章建及业务部长樊毅一行赴银川中关村科技创新中心开展科技资源对接活动。

银川中关村科技创新中心依托北京中关村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以信息技术、健康产业、智能制造、科技金融、文化旅游为产业支撑,拥有较为完善的企业落地服务和相关扶持政策,可为飞地科研育成平台转化落地的项目提供产业化空间和配套服务。

银川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公司杜翔普总经理赞同对双方合作开展飞地项目落地服务工作,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能够成为飞地项目落地服务中心,由中科院银川中心负责项目对接推荐,银川中关村负责扶持项目落地,双方应把握好飞地育成平台带来的新机遇,携手开创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杜翔普总经理诚邀有意向落地的项目团队来银川中关村交流考察。中科院银川中心章建副主任对银川中关村在飞地项目落地服务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银川中关村拿出区别于其他园区的优势政策和资源,不仅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更应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注入更多优势资源,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为银川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双方同意在商定工作机制的基础上,促成项目尽早落地银川中关村。

随后,银川中心走访了中关村入驻科研机构——四季青(宁夏)保鲜技术研究院,就双方初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在联合技术研发、科技成果引进及推广、企业孵化与投融资、知识产权运营、专题科技论坛和培训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共识,一致同意强强联合,形成互为科技创新成长伙伴关系,并于当日达成了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作为银川科技创新聚集地之一,银川中关村拥有丰富的科技资源,双方合作潜力巨大。银川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银川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银川中关村信息谷座谈交流

 

调研四季青(宁夏)保鲜技术研究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