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银川市赵刚副市长视察中科院银川中心

发表日期:2018-10-24来源:放大 缩小

1022日上午,银川市赵刚副市长赴中科院银川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市政府董建华副秘书长、市科技局李景阳局长、曹云鹏副局长陪同视察。

赵刚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银川中心一楼成果展示大厅。中科院银川中心姚煦副主任汇报了银川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历程,并对历年来院地科技合作项目、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等情况也做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姚煦副主任就银川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后对银川中心工作的新规划、新设想及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汇报;章建执行董事也汇报了银川中心及中科元昊公司的运营发展新思路。之后,李景阳局长在讲话中对银川中心提出了“双引进、双挂职、双机制、双服务、双突出”的“五双”发展任务,并表示银川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银川中心各项工作开展。

赵刚副市长肯定了银川中心自成立以来在院地合作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中心全体职工“拧成一股绳,力往一起使”的共同辛劳与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银川中心提出了重点聚焦第二轮共建目标,抓准今后五年工作方向,有定位、有取舍、有所为、有所不为。他希望银川中心各项工作要以成效为目的,通过开展“双走进”活动,积极主动了解掌握中科院科技资源及银川市乃至全区企业科技需求,创新体制机制,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地方的科技创新发展再做贡献。

视察结束后,姚煦副主任代表中科院银川中心感谢市政府及科技局领导一直以来对银川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银川中心将在新一轮共建协议签署后,在银川市及中科院西安分院的领导下,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用实质性的成效为地方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成果展示讲解

座谈交流

视察组与银川中心全体职工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