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调研中科院银川中心

发表日期:2018-09-19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3日,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一行在市科技局副局长曹云鹏陪同下调研中科院银川中心,银川中心副主任姚煦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及院区合作工作。双方就中科院纳米所与宁夏科技项目合作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交流。

    曹云鹏介绍了银川市在科技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杨辉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绩给予赞许,认为银川中心已成为近年来中科院与银川合作中重要平台。

    随后,银川市科技局与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就共建“银川(苏州)飞地科研成果育成平台”进行签约。搭建“飞地”科研成果育成创新服务体系,是银川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推进全市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吸引汇聚全国创新资源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银川中心将积极细化平台实施方案,与当地科技管理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产业园区协同推进平台建设,为外地科技成果在银川落地转化,创新团队和科技型企业到银川创业孵化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