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组织参展第十三届重庆高交会

发表日期:2018-06-26来源:放大 缩小

624日,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闭幕。受成都分院邀请,西安分院组团参加中科院展团展示。

本届展会,以“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西安分院组织西光所产业化团队丽恒光微、中科锐择等单位参展。其中丽恒光微展示的军民两用IRF多光谱融合热像仪系列产品多次参加国内大型展会,本次展会还参加了“军民两用技术成果对接交易会”路演。中科锐择展示的特种光器件受到广泛关注。展会期间西安分院展团还参观走访了中科院山地所等相关单位。

本届高交会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展览展示、对接交易和主题论坛三大板块,展会总面积4.5万平方米。美国、俄罗斯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达13个。国防与军队系统此次参展是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一次,军委科技委组织军队系统和十一大军工集团全部组团参展。据统计,参加本届展会的项目有2037项,国内1837项、境外200项。

 

中科院展团

多光谱融合热像仪现场展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