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科盟理事长霍国庆调研西安分院

发表日期:2018-06-07来源:放大 缩小

66日,全域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理事长霍国庆教授一行到西安分院交流访问,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院地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对接。

对接会上,杨青春首先介绍了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最新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学院规划及地方支持建设情况。同时邀请全科盟参与西安科学园建设,为西安及周边产业战略发展发挥作用。

霍国庆教授介绍了全科盟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与山西大同开展地方主导产业培育,围绕产业发展整合资源的合作模式。霍教授同时邀请西安分院及陕西省科学院参展由全科盟组织的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

据悉,全科盟围绕大同市主导产业发展进行顶层设计,通过一园”(大同市能源革命科技创新产业园)、“一委”(大同新能源产业战略咨询委员会)、“一院”(大同全科盟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聚集科技资源,为大同市能源革命和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