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为企业插上“科技+金融”的翅膀
——银川中心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06-01来源:放大 缩小

524日,由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主办的第三期企业挂牌仪式暨资本市场融资攻略解读活动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金国斌,银川中心副主任哈成勇出席本次活动,并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作为自治区人民政府授权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权市场,是为宁夏中小微企业提供私募证券发行、股权融资等多方面金融服务的综合平台。前期,银川中心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通过互相调研磋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宁夏企业发展的愿景,决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和资本,二者相辅相成,只有创新与资本市场有效结合,才能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银川中心拥有丰富的科技资源,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具备良好的资本市场资源,双方合作必将促进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的三链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资本市场、企业实体联动融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双方有信心通过互利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宁夏企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来自全区的15家优秀企业举行了挂牌敲锣仪式,在银川中心的组织推进下,中科瑞达光电、华正检测、中科欧德、凯意工贸4家企业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迈出了进入资本市场发展的第一步。

银川中心与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签约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下一步双方将以签约为契机,携手并肩,详细落实合作内容,联合组织企业调研,深挖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插上科技+金融的翅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