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分省院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公司遴选结果公告

发表日期:2019-11-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规范分省院机关工程项目招标管理工作,财资处对招标代理单位进行了遴选。本次遴选采用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了由分院各所推荐合作良好的11家招标代理机构,共有10家招标代理单位报名参加。 

  2019114日,在分院一楼会议室开标,评审组听取了参加单位代表的投标陈述,审核了投标单位的投标资料,对报价、服务承诺和公司人员构成及业绩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 

  根据评分办法,前三名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2019118日—20221231日期间分省院机关的招标代理单位,第四名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备选招标代理单位,若选定的三家招标代理单位在招标过程中有违规或者违约行为,由备选招标代理单位增补。 

   

   

分省院财务资产处 

2019年11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