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西安市徐明非副市长到中科院西安分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9-03-01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8日上午,徐明非副市长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一行,中科院西安分院调研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副院长杨青春、李保国,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等陪同。 

  徐明非副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中科院西安分院机关、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实地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光电子产业化展厅等,听取了中科院西安分院建设历史、科研成果、产品演示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徐明非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中科院西安分院系统驻市单位在特色学科领域研发、院地合作、科普科教、促进成果转化、开展创新创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大西安的发展需要中科院及系统单位的深度参与和支持,特别是目前正在推进的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是市院共同参与推进的重大项目,社会影响力大,对西安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西安市将全力以赴支持、加快西安科学园的建设。希望中科院西安分院驻市系统单位积极贡献智慧,与市政府共同努力,把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科学园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