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机关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19-02-02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1月24日至31日,为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中科院老干局《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院长赵卫、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副院长杨青春、李保国及离退休工作管理部门、党群工作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到家中或医院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退休的老领导,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我院的工作情况和重大事项。解答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向上,并代表全体职工和党组织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一年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对分省院的离退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老同志也非常感谢院领导和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他们还是会始终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工作,愿意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我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