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18-02-28来源:放大 缩小

227下午,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以下简称分省院)机关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会议。

会上,赵卫院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分省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分析了分省院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和挑战,并就分省院机关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分省院机关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一年,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城将正式进入全面推进和建设阶段,需要做的工作很多,需要系统各单位和机关全体职工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抢抓机遇,否则我们将错失最难得的发展机遇。他特别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在西安科学城建设中积极主动作为,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强调,机关全体职工要有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分院机关的职能,努力把分省院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杨星科在总结时指出,分省院机关各部门、全体职工要在西安科学城的建设过程中,积极配合,全力以赴;2018年是分省院机关工作作风转变年,全体职工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共建科学城建设的相关工作中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理解相关工作内容,及时向本部门人员介绍工作进展情况,以便全体职工全面了解科学城建设工作的具体内容,尤其青年职工要抓住此次历史契机,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全面推进分省院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分省院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副院长杨青春出席会议。

 

 

 

 

赵卫院长讲话

 

杨星科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