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科学院举办大健康产业培训讲座

发表日期:2020-01-16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加速陕西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大健康产品的设计与研发,114日,科技处邀请到陕西省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邢连喜教授做了题为大健康产业带给生物研究的机遇讲座。讲座由孟繁东主持,省院所相关科研团队参加。 

  讲座从大健康的概念、产业类型、产业现状产品市场化等方面,介绍生物领域科技工作者可以尝试进入的方向与渠道,为功能食品的研发设计提供了参考思路,并就科学院“一所一品”项目涉及的“功能(保健)食品技术开发标准化流程”和“新食品原料的申报评审”做了详细说明。 

  孟繁东指出,科技处支持和鼓励科研人员将科技成果推向市场,希望大家抓住国家利好政策,潜心科研,踊跃尝试。 

  讲座期间,多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提出问题并得到老师的一一答复,大部分科研人员表示课程内容实用,期望日后能加强合作,得到指导 

讲座现场

邢连喜回答科研人员提问

孟繁东总结致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