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白俄罗斯Luikov传热传质研究所代表团访问西安光机所

发表日期:2019-08-11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83日-7,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Luikov传热传质研究所所长Oleg Penyazkov一行访问西安光机所。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等接待来访外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访问期间,双方就各自研究所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领域、方向和内容等进行了交流。会谈结束后,Oleg Penyazkov一行还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以及研究所部分实验室,并与所内相关课题组开展学术研讨,双方就目前从事的科研课题和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研讨。 

  交流中,谢小平表示,期望双方在相关科技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加强合作,期待双方共谋合作、共同发展。期间,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计划加强双方科研合作和人才交流的力度,拓宽今后合作的方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