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04来源:放大 缩小

  2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评审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副主任、管理者代表卢晓春,各部门负责人、质量员以及顾客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首刚主持。 

  会上,卢晓春从质量体系建设总体情况、质量宣贯、质量内部审核、质量建设资源投入、产品质量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对研究所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质量体系覆盖范围内的10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质量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研讨,会议认为国家授时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广大职工的质量意识不断增强,体系运行适宜、充分、有效。 

  最后,顾客代表对国家授时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建设给予肯定,认为国家授时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体系建设,职工的积极性很高,希望研究所在2019年继续加强质量体系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