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调研国家授时中心

发表日期:2018-05-15科技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5月1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项目处谢焕瑛处长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研究所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实施与管理的意见建议。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副主任李孝辉及相关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谢焕瑛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李孝辉介绍了授时中心整体情况、以及研究所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情况。随后,与会科研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限项申请规定”、以及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实施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基金委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与基金委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国家授时中心科研人员在提出建议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规定,有效的提高了科研人员申请基金的积极性,有力的推进了研究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申报工作。

   

  调研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