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学节首场主题活动在西安植物园举办

发表日期:2019-11-01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下属各院所共同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学节在西安植物园新区开启第一场主题活动,来自万科利德思小学的1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在植物园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在园区游览观察植物。

  在游览过程中,两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下认识了许多新的植物,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绘制自己的自然笔记作品。游览过后,一组小朋友们参观了植物园的土壤实验室,在实验室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土壤对于植物生长的重要性;另一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在科普教室中亲手制作了叶脉书签。

  本次科学节主题为“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面向社会各界热爱科学的民众,目的是为了让公众了解科学,走近科学,喜爱科学,为我国的科学普及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