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岳明为职工作秦岭生态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

发表日期:2019-08-21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西安植物园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和干部教育学习计划,8月15日上午,西安植物园主任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岳明教授该园活动中心作干部职工100多人作了《秦岭生态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 

  岳明从生态文明的背景与科学内涵、秦岭生态保护现状、以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秦岭生态保护三个方面阐述了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且在如何保护方面自己见解建议。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岳明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代)杜勇军在报告会后表示,岳明教授的报告,为提升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解决西安植物园面临发展方向问题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利于“守初心,担使命”开展 

  随后西安植物园工会邀请西安市红会医院运动医学专家窦榆生主任医生作了《姿势决定健康—脊柱关节的健康》专题讲座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岳明教授作秦岭生态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报告

西安红会医院主任医师窦榆生作讲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