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表日期:2019-07-01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从国家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获悉,为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与中国儿童中心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自然笔记大赛结果揭晓。陕西省西安植物园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作为本届全国青少年自然笔记大赛西北赛区的承办单位,在大赛期间积极向区内各所学校宣传大赛,全力以赴地组织西北赛区作品推送上传工作,推荐各校自然笔记作品达2824幅,其中一等奖4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22幅、优秀奖23幅。 

近年来西安植物园不断推进各项自然教育工作,连续举办了自然课堂、自然笔记科普进校园等自然教育活动陕西省自然教育活动营造生态教育环境,为当地自然教育联系工作搭建有效平台。

获奖证书

一等奖作品欣赏

 

10-14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小学帕克扎提“螳螂”

10-14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中学张恩赫“可爱的小精灵--新疆麻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