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在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8-05-14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暨第五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于西安举行。中科院西安分院组织系统内各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佳绩。其中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杨燕同志分别荣获“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并被授予“2018年陕西十佳科普使者”称号。西安光机所2016级研究生宋巍荣获“优秀奖”并被授予“陕西科普使者”称号。中科院西安分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陕西省科普讲解大赛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承办。今年参与此次科普讲解大赛的组织单位众多,参赛人员多达130人,涵盖了我省重点展馆、科普基地、科研院所、大学及中学的优秀科普工作者。

 

 

 

 

附件: